雷倒一片,我自逍遥

个人看完幻城片尾的观后脑洞,只是脑洞和电视剧情没有关系。

个人看完幻城片尾的观后脑洞,只是脑洞和电视剧情没有关系。

【】说明人称视觉

()歌词

 

标题:心底里藏着的那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从前有个冰雪王国,他们有两位俊俏的王子。


 

  

【哥哥视觉】(但在我心底 你还是住在隔壁)

哥哥即使有了女朋友。但是心里还是藏着弟弟。但是弟弟不知道。

  

【弟弟视觉】(两人一起朝着梦想努力)

弟弟看着哥哥和嫂子一起。

 
 【弟弟视觉】

心都碎了……

  

【弟弟视觉】(当我心碎了有你陪着)

所以火锅陪弟弟度过哥哥有了嫂子这段情商时间

 

【弟弟视觉】(那时至少下雨天   有人共度分享疼苦 这种感情刻骨铭心)

想起了和哥哥背靠背的美好时光。


这时国王和王后宣布要退隐了,哥哥即将登位。

 
 【弟弟视觉】(眼泪落一地)

嫂子向哥哥求婚弟弟看到了

 
【火锅视觉】

火锅知道了这些,觉得自己应该马上去安慰弟弟,希望能够趁虚而入。谁知道他身边居然有个软妹子。火锅很苦恼,原来陪他度过情伤的妹子不只她一个……

  

【弟弟视觉】(却再也回不去)

弟弟觉得多角平衡因为嫂子的求婚打破了,他们都回不去了,他无法再用其他人的感情来填补自己的情伤了。


【弟弟视觉】

弟弟想通过自杀来结束这场不伦的单相思,被哥哥用身体阻止了


【弟弟视觉】(回到你心底)

弟弟终于明白原来哥哥心里也藏着他一样的心思。

 
【哥哥视觉】

其实哥哥是喜欢弟弟的但是他生为王,不可以去看德国骨科,所以还是和嫂子一起了。嫂子知道了哥哥的心思受打击晕倒了。


【弟弟视觉】

弟弟知道后和火锅说清楚了。谢谢她一路的陪伴,他打算守护哥哥一生,火锅很心酸,泪崩了。

【火锅视觉】

原来她不是败给那个花心的弟弟,而是败给那个只痴情哥哥一人的弟弟。


最后一幕就是哥哥为了这个王国的未来和嫂子结婚了,婚礼很温馨但是弟弟不想看见这一幕所以特意没来。 


【嫂子视觉】沉溺在自我付出换来的,虚伪的承诺之中无法自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是一个大大的悲剧

 

哥哥弟弟相爱不能在一起,弟弟渣各种撩其他妹子治疗自己的情伤。伤了一个女汉子一个软妹子。嫂子太爱哥哥自愿当了同妻,觉得终有一天他会为了自己改变的。

 

弟弟对于火锅和人鱼来说是有点渣,但是他是无意的。其实哥哥最渣……

 

哥哥太贪心,想要弟弟又不去看骨科,想要王国又想要爱情。

 

嫂子好可伶又可悲,一直自我麻醉,其实哥哥并不爱她,但她选择忽视这点,陶醉在自我付出换来的哥哥的虚伪承诺之中无法自拔。

 

他们都在各自的自私和欲望的漩涡中纠缠着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8)